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月13日上午,工福街社区联合瑞霞志愿者服务队、益民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幸福社工共同开展“浓粥飘香过腊八,爱心传递温暖情”腊八节送粥活动,为居民群众、贫困老人、环卫工人等送上亲手熬制的腊八粥。

  “大叔大姨,快来喝碗腊八粥暖暖吧!”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和瑞霞义工们在工福街社区门口摆起了早已准备好的免费爱心粥小摊,热情地招呼辛勤的环卫工人、过往行人和居民免费品尝一碗腊八粥,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居民们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待着发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少领到腊八粥的居民现场就迫不及待的喝了起来“甜甜的,暖暖的,味道很好”,只听“呼呼”的喝粥声和“啧啧”的赞美声在现场此起彼伏,并且还有居民伸起大拇指为我们点赞。

  为居民们发放完腊八粥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将一碗碗承载着祝愿与牵挂的爱心粥送到了贫困老人家里,老人家直称赞道:“你们真是好心人啊,有爱心,时刻想着我这老太太,给我送温暖,真是太感谢啦。”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碗热乎的腊八粥,传递着我们对社区居民们的心意与祝福,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情,更让他们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