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在寒冷的冬季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和贫困运动员活动,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1月25日,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校长臧克、书记李明、副校长姜官华、于国波、李瑞宝、学校中层负责人和部分教练员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16 户困难学生家庭,以此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学校领导先后到临朐、青州、诸城、昌乐等多位贫困学生家中,分别向他们送上花生油、鸡蛋、香油等慰问品。学校领导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同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还按照既定分组对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了慰问活动。在走访的过程中,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关注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余热。退休老干部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