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3月6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到潍坊市春天幼儿园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12名师生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面向80余名幼儿开展了雷锋故事经典诵读、礼仪礼貌、幼儿英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课程。

  根据前期特色课程进校园开展情况,志愿者们制定了适合学前教育阶段的特色课程方案,并多次演练试讲,确保授课质量和效率。商务管理专业的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进行了雷锋故事经典诵读课《忆雷锋》,把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传达给了小朋友;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基本高铁礼仪知识,如微笑、站姿等,弘扬了雷锋友善待人、爱岗敬业的精神;幼儿英语专业的志愿者则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英语字母课,让小朋友体会到了不同语言的魅力。最后,志愿者把准备的小礼品送给大家,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个人的心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将雷锋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