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增强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犯罪常识,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近日,东庄社区联合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开展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临商银行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宣传,通过发放和讲解宣传资料、防骗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向店铺及过往的居民大力宣传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骗知识,提醒他们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大家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年长的老人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他们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治、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既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又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潍坊晚报通讯员 殷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