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污染也时刻伴随着我们,现在正值白浪河繁华盛开、春游踏青的好季节,与此同时不免有的游客存在乱扔垃圾的现象,为了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守护我们的美丽河流。4月1日下午,沙窝社区众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路沿白浪河东侧,从玄武街至乐川街,开展环保志愿行活动。

  志愿者沿着既定路线行走,一路上捡拾绿化带、杂草从内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杂物,并向行人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环保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

  另外,为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3月27日下午2时,则尔庄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拥抱蓝天,共建家园”创卫环保骑行活动。此次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美丽河流,同时向广大居民传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