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清明节期间,潍城区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创卫迎审工作,大家走进社区、楼道、广场、公园等场所,广泛开展卫生清扫、小广告清除、卫生城市知识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市更洁净、家园更美丽。一个个“红马甲”活跃在大街小巷、小区楼道、广场公园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市民,不断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卫迎审的队伍中,助力家园更洁净、城市更美丽。

 

 

   4月5日至7日,潍城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到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广场等,开展清扫卫生、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宣传卫生城市知识等志愿服务,助力创卫迎审工作。

 

  

    潍城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城关街道芙蓉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潍城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全区党员干部投身创卫迎审志愿服务工作的号召,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北关街道北园社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活动,激发社会公众参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美丽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潍城区民政局志愿者到高家东社区一轻宿舍开展创卫迎审志愿服务。当天共出动轻型卡车2车次,三轮车数十车次,清理约3吨垃圾杂物。

    潍城区财政局志愿者走进辖区社区开展创卫迎审志愿服务。

    潍城区商务局志愿者在大庄子社区清扫楼道小广告、宣传创卫迎审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