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日前,临朐县“清洁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暨“举手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河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县直部门、单位、企业、学校、公益组织等10余支队伍1000余人参加。

  为增强群众的生态环境意识,临朐县积极组织各涉水排放企业、环保产业项目代表组成环保方队参加活动,参与活动的企业积极准备宣传材料、宣传展位等,组成展台现场展示环保技术和设备。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宣誓践行环保,小朋友们在百米长卷上用彩笔描绘美好家园,横幅、背景板、志愿者队服都充分展示了保护母亲河的主题。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来到弥河两岸,清理护堤上的垃圾、杂草等。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从身边做起,保护生态环境。(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