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6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粽子志愿服务活动,将100多个粽子随机赠送给在奎文区东风东街和北海路上工作的环卫工人。

  为了让环卫工人在早晨吃上热乎乎的粽子,志愿者们于5月25日下午购买了100多个冷冻粽子,并于26日清晨请学校附近的饭店进行了加热处理,16位志愿者分头行动,将粽子赠送给在街上工作的环卫工人,并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

  志愿者们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城市变得更加美丽,生活环境变得更加舒适,端午节即将到来,通过送粽子的方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传统文化,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祝福,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使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