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帮助贫困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倡导文明新风,关爱贫困家庭, 6月26日上午国网昌邑市供电公司潍电义工联合北孟供电所,走进北孟镇高阳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传递帮扶活动。

  为更好的实现帮扶效果,潍电义工前期收集在校10名贫困学生微心愿,为满足学生们的小小心愿,义工历时一个月,采购孩子们的心愿物品。活动当天义工们将采购的心愿礼物赠送给学生,同时并捐助赠送学习用品,勉励受助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个本子、一份文具虽小,但带给孩子们的是一份快乐,一份关怀和一份责任。

  帮扶活动结束后,潍电义工走进课堂,开展一场安全用电宣讲。利用精心准备的PPT课件和视频,深入浅出的语言、典型的安全用电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与生活用电相关的安全知识,并穿插现场提问、有奖抢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用电基本常识。同时,为学生发放安全宣传版画,呼吁大家争做安全用电“小小宣讲员”,向身边的小伙伴及家人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知识,使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理念深入家庭,融入社会,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撑起“安全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