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和群众的关怀和爱护,近日,中上虞社区联合辖区单位组织开展义诊和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党员以及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增强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组织义诊受到居民欢迎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上虞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积极开展“追随党的脚步·迎接党的生日”义诊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社区老党员、居民群众。 

  6月28日上午,潍坊市第七人民医院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中上虞社区开展义诊公益活动。本次义诊除了测血压、B超等常规体检项目外,还安排了全科大夫问诊咨询。活动过程中,专家们详细为辖区居民进行了检查,并认真解释及相应的注意事项。此次体检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的诊疗服务,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据悉,今后社区还将不定期联合医院门诊等相关单位组织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的诊疗咨询,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社区居委会还会继续联系开展类似便民为民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做好各项生活服务。 

  走访慰问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温暖 

  除当天组织义诊活动外,第七人医院的另一组党员志愿者又来到社区老党员郝林英家中走访慰问,为她送去了米、蛋、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仔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和家庭状况,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以及社区建设再做贡献。并告诉他们,党组织也不会忘记他们,党组织永远都是党员的依靠、是党员同志最温暖的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增进和加强与共建单位结对共建联系,鼓励共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同为社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温暖。(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吕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