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认真落实省、市委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创城迎审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6月28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到高新区鸢飞社区福海花园集中开展卫生清理,用小铲子、铁锹、扫帚、竹镊子等工具清理了小区道路和花坛内的垃圾、杂草。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活动有条不紊进行。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小区内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活动中,志愿者不忘向来往居民宣传创城活动,号召动员他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爱护卫生环境做起,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城活动。  

  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了党员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点赞,也展现了集团公司在创城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下步,集团公司将以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为在载体,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有力探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