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4日下午,安丘市歌尔农场副总史庆峰带领工作人员,在安丘市南市区兴安环卫所将首批2600余斤仓方旱生辉渠歌尔蜜桃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让高温酷暑下辛勤保洁城区街路的城市美容师们切实感受到企业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史庆峰介绍,本次给环卫工人捐赠蜜桃活动,计划为城区1000多名环卫工人每人提供10斤,共计10000余斤辉渠歌尔蜜桃,分三批进行。歌尔农场在安丘辉渠总投资15亿元,农场采取绿色种植、管理和生产的歌尔蜜桃年产值达60万斤左右,多数用来供给潍坊辖区歌尔公司60000余名员工食用。剩余部分用来制作歌尔桃汁,基本不对外出售。这也是歌尔公司倡导的健康美企业饮食文化的一部分。作为一家在安大型企业,我们对环卫工人们顶烈日,冒酷暑,精细保洁出的城乡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感到非常满意,想尽点社会责任,将我们自种的辉渠歌尔蜜桃献给城区环境美容师们,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健康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们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决心更加努力工作,守护好城区卫生环境的干净整洁,为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图为歌尔农场相关人员为环卫人发放蜜桃时的场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