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11日,潍坊市广播电视台党委组织台机关党总支和转播台党支部20余名在职党员,走进玉龙社区玉清嘉苑小区开展用电安全、义务维修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用电安全巡查、小家电维修服务、数码产品维修服务、义务普查视力”等志愿服务项目,是台(集团)党委开展“双报到”为民服务项目之一。

  志愿服务者对玉清嘉苑居民楼的用电安全进行了巡查、排查,又在小区广场为居民发放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用电安全问题。居民闻讯纷纷拿出家中需要维修的电熨斗、电饭锅、电子琴等小家电前来咨询、维修,技术人员仔细检查小家电损毁程度和状况,可以维修的现场维修,因需要更换配件等问题无法维修的电器,也向居民逐一说明了原因和解决办法。

  广电数码广场对居民提出的一些数码产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答,现场还对电脑、手机、监控、行车记录仪等产品进行义务维修,为居民排忧解难。另外,还为居民提供义务普查视力和优惠配镜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