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12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向安丘市辉渠镇贫困小学捐赠图书活动,共收到书籍300余册,包括文学、科普类书籍以及辅导书等。

  为帮扶安丘市辉渠镇的贫困小学,帮助当地的小学生打开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窗户,7月初学院管理系向全系教职工发出了赠捐爱心图书的倡议。倡议发出后,管理系教职工们积极响应,根据小学生的接受和认知能力选择图书,并在活动现场捐出图书。后续管理系将捐赠的图书整理好后,统一送至安丘市辉渠镇贫困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温暖。

  本次活动,让学院管理系全体教职工深刻的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了书籍,也让闲置的图书发挥了更大的价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公益帮扶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