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15日,“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广文街道巡河队授旗仪式在市老年大学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广文街道有关领导及巡河队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活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晓军为巡河队授旗,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高尚英主持授旗仪式。 

  “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广文街道巡河队的成立,是我市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创新脚步的延续。“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广文街道巡河队成立之后,为加强防溺水安丘教育宣传,防止学生私自下河玩水游泳造成溺水意外事故的发生,7月15日-8月30日期间,每天分批分组在上午8:30-10:30或下午2:00-4:00这两个时间段,在文化路大桥至虞河大桥河岸之间开展巡河行动,对在河道边逗留的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减少学生溺水安全隐患,有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自成立以来,有效组织全市广大老同志自觉自愿参与志愿活动,主动奉献社会,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关心下一代、弘扬传统文化等领域中,身体力行为志愿服务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赢得了普遍认可,受到了各界赞誉。  

   

  潍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晓军同志为“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广文街道巡河队授旗并讲话 

   

  “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广文街道巡河队副队长黄希明同志宣誓 

   

  合 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