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18日上午,为庆祝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庆“八一”为退役军人免费体检活动,支持“双拥”工作,切实关爱复员退伍军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上午7点30分,我院医护人员按流程为退役军人进行体检,包括心电图、B超、血压、血常规等内外科检查,共为26名退役军人进行了体检。在体检过程中,医生们还耐心地讲解了用药和饮食等注意事项,对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给予合理指导,让他们了解到日常预防尤为重要,尤其是在饮食及运动方面,使他们对健康保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医生们仔细周全的服务赢得了他们的称赞。

  在整个体检过程中,医生们听到最多的是“谢谢”。其中一位80多岁的老兵脸上洋溢着喜悦说道:“我们从部队回到地方上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政府和党从来没有忘记我们!这次荣复军人医院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和党对我们的关怀与关爱,我们很开心、很感动,也非常感谢医院以及医生和护士们。”在体检过程中不止一位老兵提及了对于党和国家的感谢,言语间满是激动。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之间的友谊,让军民关系更加团结,对我院自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