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做好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潍城区开展全城全域大清洁集中行动,8月13日至17日,潍城区文明办、共青团潍城区委组织辖区社会公益组织、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广场等场所,进行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净化环境,美化家园。 

  

  潍坊市美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分别到建设街和和平南路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潍城区爱心徒步俱乐部志愿者对奥体徒步赛道以及新建篮球场进行了卫生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人人动手,特别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奥体公园及周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潍城区大众志工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清扫路面,捡拾垃圾,清理落叶,美化环境。 

  

  

    与你同行徒步运动俱乐部志愿者在安顺广场开展清扫卫生活动,捡拾白色垃圾,清理环境卫生。 

  

    

  潍城区正德公益服务中心走进火车站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大家清扫垃圾,引导旅客文明出行,倡导文明,美化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