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受到了严重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援助灾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潍州路街道各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辖区企业、爱心党员等进行爱心募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康街社区: 

  814日,健康街社区党委发出号召,开展“心系灾区献爱心”活动,辖区商铺根源生鲜便利店、联友超市以及潍棉商店工作人员来到社区,为灾区捐赠了矿泉水12包、方便面7箱物资,社区党员王福林为灾区捐献了矿泉水2包,衣物一包,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爱心。 

  社区党委书记邓晓琴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发挥了辖区单位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单位的联系、沟通,共同开创共驻共建、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做好服务社区居民,建设和谐社区工作。 

  幸福街社区: 

   814日,幸福街社区积极发动爱心捐赠倡议书,组织辖区单位、居民开展“心系寿光,爱心捐赠”志愿活动。大家踊跃捐献,纷纷表示愿意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战胜困难,恢复生产,尽快重建家园。 

  辖区单位潍坊华光高科电子有限公司为寿光灾区捐赠矿泉水20箱,华府一品新嘉物业为灾区捐赠方便面20箱,幸福街小学为灾区捐赠方便面8箱、矿泉水11箱、衣物5袋、羽绒被1床、毛巾被1床、垫子1床,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与关爱。 

  对于这次捐助,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到不了前线,就要尽力做好后方保障。”,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社区党委书记赵维芳表示,踊跃捐赠救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这次活动体现了社区和共建单位对灾区的关心,同时也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奠定了扎实基础。  

  道口社区: 

  814日,道口社区号召辖区内企业伸出援手捐赠物资,用不同方式支持灾区防洪救灾和复产重建。不少爱心企业得知后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捐赠行动中来,施援手、献爱心、尽责任,为灾区捐献物资。 

  其中潍坊康安物业有限公司奎文分公司捐赠20箱方便面、20箱矿泉水,潍坊新源建筑配套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潍坊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20箱方便面、40箱矿泉水、100床被子,潍坊程隆塑料有限公司捐赠2箱方便面、2箱矿泉水、2箱面包,潍坊金麦园食品有限公司捐赠4箱面包,潍坊国海龙食品有限公司捐赠3箱面包,潍坊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0袋大米、5袋面粉、1箱饼干,潍州路街道汽车站社区卫生服务站捐赠10袋面粉、5袋大米、1箱饼干。截止815日,道口社区已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物资260余件,当日下午,满载的卡车将物资陆续送到临朐、寿光、青州等受灾地区人们的手中。 

    

  东王社区: 

  814日,东王社区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组织辖区单位开展“爱心相助,情系灾区”活动。其中潍坊潍民物业有限公司、东王经济专业合作社及东王社区捐赠33包矿泉水,潍坊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捐赠6箱方便面,潍坊华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捐赠2包矿泉水、2箱方便面。各方积极主动为受灾群众提供援助,为受灾群众伸出一双手、献上一份爱。希望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潍柴社区: 

  815日,潍柴社区辖区单位潍坊同心医院将价值两千余元的太空被捐赠给灾区,希望能为身处灾区的人民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尽管天各一方,但那源于同脉的亲情,让我们彼此牵挂。而这世间所有的苦难,唯有这份牵挂得以化解。我们以心重筑家园,以爱共渡万难!(记者 姜晓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