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9月5日,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组织市社帮扶工作组成员、部分社属企业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到“第一书记”帮扶村临朐县桥沟村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对结对帮扶对象开展精准帮扶,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本次走访活动由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带队,市社帮扶工作组成员和潍坊市供销集团、供销实业、物华再生资源、中天棉麻、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共走访贫困户22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帮扶工作人员都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进行谈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今年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结合实际向贫困户进一步详细解读国家扶贫政策,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月饼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潍坊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就桥沟村自产小枣销售事宜与村民进行洽谈,帮助村民扩大销路,增加收入。潍坊市供销实业、物华再生资源、中天棉麻、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为桥沟村送去抗灾捐款共计9000元,为群众灾后恢复生产提供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