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扎实推进国企“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深化公交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意识,提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9月11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志行带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双报到”社区中学街社区开展迎“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人员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对他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鼓励他们要调整心态,增强生活信心,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倾听了他们对公交发展的看法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志愿服务人员的看望和关怀,祝愿潍坊公交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走访中,公交志愿服务队恰遇中学街社区铂尔曼酒店志愿服务人员开展活动,双方志愿服务人员亲切友好交流之后,一同走访了其他社区困难群众,体现了中学街社区融洽、和谐、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