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0月7日是重阳节,连日来,青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为老人们开展了免费理发、修脚及送生活用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日,青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纪博带领部分志愿者来到青州市区的一家理发店,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该理发店的赵金红女士先后为十多位环卫工人免费理发。环卫工人们看到自己精神焕发的样子,都很开心。之后,志愿者们又向这十多位环卫工人及另外20多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一箱蜜桃。这些蜜桃由爱心人士王丽女士提供。 

  3日上午,在王坟镇孟埠村,举行了“普天同乐庆国庆,百岁庆典谱华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老人节尊老敬老”活动。此次活动中,爱心人士还给该村70岁以上的78位老人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生活用品及现金,老人们享受到了“尊老敬老”的热情和温暖。 

  4日上午,赵金红对接青州市区的一家修脚堂,一同来到青州德霖康宁敬老院,给老人们免费理发和修脚,同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