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潍坊市图书馆作为全市第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利用“鸢都书香”志愿服务队这一平台,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设置志愿者服务站、组织服务队进行文明引导、公益培训及进社区为群众服务等多项志愿服务,服务范围广、受众多,2019年潍坊市图书馆“鸢都书香”志愿服务队支队——“小小的爱”志愿服务队荣获2018年度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交通畅达、有序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市注重城市交通建设,除了构建一流的城市交通体系,文明出行、文明交通也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亮点工作。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市文明办在全市城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市图书馆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在交通高峰期进行交通引导。

  寒冬中,志愿者们每一次举旗、每一次引导都是爱的传递,他们的坚守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致敬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爱的护航。 

  我们向往现代文明,也在努力创造文明。作为城市的一员,作为潍坊这座城市的主人,维护一个文明和谐的秩序,是每一个人的分内之事,向无数的志愿者们学习,把爱和奉献传递下去,为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志愿点亮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