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高密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大年初二召开疫情工作会议

   

  自愿请战“防疫情突击队”人员签订请战书

   

  高密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请战书

  1月26日正值大年初二,同事相见应该是声声新年祝福,但在开发区派出所会议室内却是一片自愿请战声......“我报名,我请战,自愿加入防疫情工作突击队,随时参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当日,高密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根据上级安排,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在所内开展“防疫情突击队”报名工作。提议一经提出,党员民警、辅警纷纷带头报名,目前,共有13名同志参加了该突击队。在请战书中,突击队员们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并发出了“请将我们派往最艰苦,最危险的第一线!”这样的誓言,希望为赢得抗击病毒战斗的胜利,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开发区所突击队将吃住在所内,24小时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卫生部门开展执勤检查工作,并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