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潍坊海事局在履行好防控责任的同时,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志愿者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得知经济区张氏街道友谊社区紧缺防疫、防护物资后,志愿者们立即行动,通过多种渠道捐献、筹措物资。2月6日下午,潍坊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柳强带领部分志愿者到友谊社区,向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100副、医用酒精100斤,并就协助社区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团结协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协助解决继续急需物资的同时,潍坊海事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爱心捐助活动,集中组织向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长江航道总医院开展捐款活动,此外,志愿者们个人也通过网上捐款等方式向武汉慈善总会等机构开展捐款。截至2月7日,累计向武汉等地捐款10000余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