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潍坊民进广大会员的心,2月6日上午,民进潍坊市委会联合岐黄秦氏中医研究院向奎文区东关街道赠送300份抗病毒中药饮剂,用于支持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干群。“民进市委会为我们免费提供的中药制剂非常及时,也增强了我们投身防疫一线的信心!”东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分批送到从事疫情防控部门一线人员手中,很感谢民进爱心会员给我们的支持!”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疫情发生后,在民进山东省委和中共潍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潍坊市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通过各种形式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力量。

  1月30日,民进潍坊市委发出《关于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潍坊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潍坊民进医卫界会员不顾自身安危,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会内公职人员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应对防疫工作,特别是会内基层干部早已放弃休假,起早贪黑工作在防疫一线,他们与全市其他基层干群一起,正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会员所带领企业在艰难时刻充分发挥企业社会价值,力所能及的支持防控工作,积极捐助物资;广大会员也通过不同渠道为防控疫情和疫区群众捐款捐物,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截至2月6日,潍坊民进广大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共计22万余元。

  爱无疆界,共克时艰!潍坊民进广大会员定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继续贡献民进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