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十笏园博物馆根据上级指示,整合馆内资源,迅速集结力量,成立了一支由领导班子带头的志愿服务队伍。 

  本支志愿服务队由线上的青年“指尖”宣传队和线下的12名“与您同在”队两支队伍组成。线下的“与您同在”队由馆长亲自带头指挥。连日来,先后到曹家巷社区、五道庙社区、李家街社区等,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社区消毒、张贴宣传单页、值班、人员出入登记等抗疫工作,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线下志愿者紧锣密鼓协防疫情的同时,青年“指尖”宣传队也在积极协同作战。在潍坊大众网的倡议下,他们的头像点亮了“潍坊加油”的标志,然后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各种媒体和社交平台,广泛而深入的向家人群、朋友群、社区群等转发官方新冠肺炎最新动态、健康防护措施、抗疫感人事迹等,净化网络平台,凝聚文明力量,积极影响带动更多民众理性防疫、科学防疫,让温情弥漫每个角落。 

  线上线下互联共防,同心同力共渡难关,潍坊十笏园博物馆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奋战在防控一线,通过多种形式和各种渠道,宣传科学防控,为战胜疫情贡献精神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