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争当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积极参与“绿满城乡·秀美临朐”春季植树造林行动,3月12日,来自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文联社科联、沂山风景区联合组织各镇(街、园、区)、县直各部门(单位)、各社会组织的200余名巾帼志愿者们,在沂山风景区潘家板峪村开展2020年临朐县巾帼志愿服务队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秀美文明活力幸福临朐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挥锄扬铲、扶苗培土……在植树现场,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满坡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齐心协力种下了600余株黑松树苗,把沂山装点得生机盎然,为临朐增添了一道绿色生态屏障。

  各镇(街、园、区)、单位、社会组织以植树节为契机,广泛发动妇女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在骈邑大地掀起了植树造林、村庄美化绿化热潮,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绿满城乡·秀美临朐”春季植树造林行动,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