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近日,潍坊市各航运公司船舶已陆续复航复产,为帮助各航运公司解决船舶复航后遇到的实际困难,3月11日,潍坊海事局安检志愿服务队为船舶开展远程“义诊”,为船舶进行“把脉”“体检”。 

  志愿服务队队员在航运公司服务群内发布“义诊”服务信息,详细解答了公司和船舶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类疑惑,采用视频的形式对可能出现缺陷的船舶救生、消防等关键设备进行了“远程把脉”和安全讲解,指导船舶做好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并按照《船舶船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V1.0)》对船舶防疫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潍坊海事局安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安检特种兵”的作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各船舶运行动态,主动作为,为船舶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