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3月17日上午,交警支队直属各部门的交警同志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院爱心集结,组织开展“战疫情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交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保持一定距离,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登上采血车奉献热血。

  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献血的“新兵”。李冬常来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寒亭大队五中队,是第1次参加献血,这次他和另外7名交警专程从寒亭赶来。他表示,全国都在为抗击疫情而奋战,身处抗疫一线的他们,更能切身明白抗击疫情的辛苦与不易,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希望能通过献血的方式为抗疫多出一份力。

  侯兆栋来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奎文大队一中队,也是第1次献血。正月初八,正值疫情防控紧张时刻,得知临床用血紧张后,他曾和同事相约去献血,但因转氨酶检测不合格没能如愿献血。侯兆栋说:“为了能成功献血,这段时间我努力调节饮食,控制体重,从97公斤减到88公斤,这一次终于通过初筛,如愿献血!”

  邢斌来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潍城大队六中队,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认为,在疫情面前,要做一名有人民情怀的交通警察,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献血是为国为民的好事,大家都很积极报名,有的同事因为有岗勤安排没能过来,预约下次与更多同事一起完成爱的奉献。”邢斌说。

  此次献血活动持续一个上午,累计有近百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2.6万毫升。非常时期,潍坊交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