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积极践行福彩公益文明职责,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保护环境,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文明安全、干净卫生的出行环境。近日,潍坊福彩组织由职工和福彩站销售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习雷锋 奉献爱心”义务消杀和“保护湿地环境 共创绿色家园”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

  系列活动一

  3月24日,潍坊福彩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为道路两旁的公共设施以及公交站牌进行了消毒和擦拭。志愿者准备好酒精和消毒溶剂,以喷壶和抹布为工具,在完成消杀任务的同时也对“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活动旨在为市民的健康出行提供保障,为我市抗击疫情再添一份力量。

   

   

  系列活动二

  3月27日,潍坊福彩销售员志愿服务队到植物园虞河段湿地开展“保护湿地环境 共创绿色家园”环保公益活动,志愿队成员由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高新区的销售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人员全程戴口罩,到达活动地点后,首先对工具进行消毒,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们用“保护湿地环境 共创绿色家园”的横幅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他们在植物园虞河段进行了清理垃圾工作,对湿地沿河人行道、绿植周围和草坪的零散垃圾进行清除。另外,志愿队人员还对公共自行车和体育健身器材进行了消毒和擦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湿地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整洁,呈现出一片新的气象。

   

  保护湿地环境

   

  共创绿色家园

   

   

  下步,潍坊福彩将组织更多的员工和销售员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通过文明实践志愿服活动,不断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并将志愿服务时长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福彩队伍思想道德素质和服务文明程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