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寒亭区广大巾帼志愿者奋战一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积极“战疫”,成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战疫”一线巾帼志愿者,3月30日下午,寒亭区妇联开展“战疫” 巾帼志愿者关爱活动,共为全区6名巾帼志愿者和6名巾帼志愿者的未成年子女发放了“家庭关爱暖心包、子女教育关爱包、心理护航关爱包”,为她们送去关爱和服务。

  本次关爱活动由山东省巾帼志愿者协会、潍坊市妇联主办,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妇联承办,寒亭区妇联协办。

 

  寒亭区妇联向广大巾帼志愿者们表达最真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她们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她们面对的是千家万户、千头万绪、千难万难,没有她们的付出,就没有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积极成效。区妇联鼓励各界妇女和家庭成员加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巾帼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