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四月的潍坊,樱花绽放,暖意融融。4月1日下午,区文明办、潍坊开轩农场携首批上市西瓜60箱献爱阳光融和医院医务工作者,以感谢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大爱奉献。

  据悉,这是开轩农场总经理“山东好人”孙传德继抗疫期间向抗疫一线工作者和社会福利院捐赠2000余箱开轩萝卜之后,又一次爱心捐赠。

  阳光融和医院是全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之一,也是潍坊市具备收治条件的完整病区的医院。疫情期间,阳光融和医院全员齐心合力,24小时昼夜奋斗,顺利完成设备调试安装、团队责任分工、防护装备分配、确诊病例救治等工作;除了做好本地的疫病救治工作,阳光融和医院还心系湖北,在疫情抗战的最前线,依然有阳光人的身影。

  大爱无疆,开轩担当。你在前线战斗,我在后方保驾护航。得知阳光融和医院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孙传德带着满心期许,在婉拒了多家订单后,凑齐了满满60箱首批上市西瓜,第一时间赶到阳光融和医院,将绿色健康无公害的开轩西瓜送到抗疫医务工作者手中,表达了对一线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