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历经了漫长的等待,孩子们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贫困家庭儿童的深切挂念,望留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以“手拉手传递温暖 心连心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活动,为贫困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社会企业为贫困家庭儿童捐献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并在望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春青、扶贫办专职副主任姜英华和妇联主席汤敏的陪同下送到辖区内8名贫困家庭儿童手中 

   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仔细查看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深入了解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询问了孩子们在校学习情况,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加强锻炼,认真学习,珍惜时光,并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嘱咐孩子的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生活信心,特别是不能放弃对孩子的教育,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爱心汇聚望留,情暖贫困儿童。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街道贫困家庭儿童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鼓励孩子们争做时代好少年,增强对生活的热爱和实现梦想的信心。同时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促进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架起贫困家庭儿童与社会之间爱的桥梁,让贫困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 

    潍城区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专属于“未成年”人保护的志愿服务项目。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努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