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认知,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5月26日上午,由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潍坊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办,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联合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医学院附属医院、潍坊市皮肤病防治所开展的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和义诊活动在潍坊万达广场一楼隆重举行。

  此次宣传的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大屏幕循环滚动播放化妆品宣传短片和有奖知识竞赛等方式,极大吸引了市民关注和咨询,为了更有针对性的普及化妆品使用相关知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将部分宣传册分别摆放到了十余个化妆品柜台,并对导购员进行了知识讲解。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专家问诊席,由化妆品监管人员和来自我市4家医疗机构的10名皮肤科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就群众普遍关注的化妆品使用、皮肤病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手册近800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