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提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知悉度,树立全民参保意识,5月27日,潍城区社保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北关街道河口社区开展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通过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咨询解读等方式,向社区群众细致的讲解了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政策的主要内容,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受益对象、申请程序、交费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耐心、热情地解答。现场共咨询问题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坚持从民所愿、为民谋利,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下一步,区社保中心将继续做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到社区服务中,宣传更多社保知识、解读社保政策,以实际行动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