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来临之际,市科技合作中心副主任訾桂峰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一行同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们汇报中心取得的可喜成绩,征求老党员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单位和社会的做出贡献。同时鼓励老党员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参加有意义的文体活动,希望他们生活舒心,身体健康。

  一直以来,中心都把关爱关心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细致地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衷心地感谢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表示将尽职尽责,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