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会议现场

   

  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并颁发证书

  近日,来自潍坊市20家中小微企业20余名代表,在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会议室召开了“20家中小微企业“一对一”结对帮扶项目”座谈会。至此,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2020年20家中小微企业帮扶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是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精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挥技术之撑公益服务职能优势,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举措。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结合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实际,根据职能专业领域面向全市选取了20家中小微企业作为帮扶对象,围绕“产品优惠检验、开辟快速检验绿色通道、开展质量技术顾问指导、开展质量体系认证咨询、帮助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工艺改进、科研课题合作攻坚、帮助解决产品质量纠纷、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扶持”等10项服务举措,同时以该所技术委员会为依托,建立联络员联系制度、协调沟通问题解决机制、经验总结分享等配套机制,在市场监管职能领域内全面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该项目的启动,将切实了解中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和困难,充分发挥潍坊质检专业技术优势,更好地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做好“保苗”工作,与企业共成长、共风雨,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持续的发展壮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