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美化人居环境,给全市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6月30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志愿者前往白浪河湿地公园开展“美化湿地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划分四个小组、分片打扫,捡拾游人散落的垃圾,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垃圾十余袋,改善了景区环境,维护了湿地公园的环境卫生。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向身边的群众宣传市委、市政府城乡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方针政策,发动群众共同爱护我们自己的环境,主动制止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为增强广大游客和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纷纷表示要将美化城市环境行动进行下去,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