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节能是一种生活习惯,在提倡健康生活的今天,“节能减排”不再只是一种理想,更是一种值得期待的新的生活方式。7月2日,北海路街道开展的“节能减排•从我做起”志愿者宣传活动走上街头。

  活动现场通过LED屏、张贴海报、发放倡议书、绿色出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低碳生活知识、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普及节水、节电、节油等节能小技巧,引导广大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的理念,过绿色、节能、低碳生活,进一步将节能理念转化成全民行动。同时志愿者们骑上共享单车,为绿色节能出行助力,共享文明。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低碳生活的认识,培养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服务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减排良好氛围。“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是一项持久而艰巨的工程,让我们在低碳节能的道路上坚持不懈,为共建绿色家园而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