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2020年7月2日,潍坊交运集团潍坊汽车总站开通了“免票直通车”公益活动。

  暑假假期来临,潍坊汽车总站为使驻潍各高校大学生平安返乡,解决公交拥挤、打车费太贵、疫情防控安全,以及对于提着沉重行李奔波于学校和市内车站的十分不便等问题,主动与潍坊各高校对接,提前做好学生乘车摸底调研工作,并联合潍坊交运之星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调派新引进的新能源客车及厢式货车,为学生提供免费从学校到市内车站通勤服务。此外,潍坊汽车总站还针对各驻潍高校学子乘车返乡目的地集中的线路,提供校内定向发车,一站式直达服务。

  在调研中,潍坊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了解到学校里贫困学生的情况后,立即向车站领导汇报情况,车站领导得知后立即联系在校工作人员和车辆,学校的贫困学生免费乘坐了回家的直通车。预计至7月14日,潍坊汽车总站将发送38余个班次,为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技师学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驻潍高校的近1500名学生,提供从校内到市内车站送站服务。

  大爱无疆,关爱暖人心。潍坊汽车总站一直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努力温暖上学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