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6月29日上午,青州市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云门山风景区开展“换拾垃圾倡导文明 守护青州旅游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戴上手套,拎起垃圾袋,分组在云门山风景区内捡拾垃圾,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倡导市民树立“建设文明美丽新青州”的社会责任感。 

  “在杂草中、泥地里、砂石下到处可见被路人随手扔弃的快盒、烟头、食品袋等,有的浮在草从上,有的由于时日已久,已被掩埋在沙土中……看似简单的捡垃圾,只有自身体会才深知其中不易。我们志愿服务队更应该不嫌脏、不怕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参加活动的陈科长,边捡拾垃圾边笑着说道。 

   

   

   

  经总结,志愿者队伍共捡拾垃圾十余袋,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三起,倡导了文明理念,展现了志愿者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