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潍坊海事局积极响应潍坊市“庆七一、献爱心、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7月3日下午2点,在潍坊海事局机关办公楼前,潍坊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上门采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在完成填表、体检、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步骤后有24名同志进行了献血,占适龄职工总数的二分之一,本次活动献血总量为7200毫升。 

  7月是潍坊市设立的“公务员献血月”,自2018年第一届献血月开始,潍坊海事局就坚持局领导带头,积极鼓励并组织职工无偿献血,每年有超过适龄职工总数二分之一的职工进行献血,并在2019年荣获山东省先进献血单位。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临床用血紧张。此次潍坊海事局党员干部更是义不容辞的挽起袖子,贡献热血,共战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播海事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年生日献礼。(潍坊海事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