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小餐桌,大文明”,餐桌文明是城市文明缩影,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新风尚,8月28日下午,公司党支走进寒亭蝶园社区蝶园广场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市民理性消费、文明用餐,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意义,提示社区居民从我从小从细做起,主动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倡导者和监督者,以自己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以餐桌小文明带动社会大文明。 

  本次活动,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100余份,增强了社区居民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意识,强化了公司党员志愿者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推进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新风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