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直以来,潍坊市彩虹桥公益服务中心都积极为改善贫困儿童生活、学习做出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保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潍坊金源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荣长期致力于公益助学活动,2015年,公司成立潍坊市彩虹桥公益服务中心,关注环保、扶贫、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希望通过平台帮助更多的人,也通过平台团结更多爱心人士,整合公益资源,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近日,奎文团区委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共同助力“希望小屋”建设。主要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为孩子们购置专用生活家具、学习用品,改善其生活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志愿者跟踪陪伴,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的转变。 

  “我们关注到‘希望小屋’的活动后,就积极响应。”彩虹桥公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积极响应奎文团区委的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此捐献了一间希望小屋,希望能帮助孩子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 

  彩虹桥公益服务中心为廿里堡街道辖区、青州和临朐贫困地区的三十余名困难儿童提供捐资助学,每年实地回访,为他们带去生活、学习用品。彩虹桥公益服务中心的宗旨和初心就是,实实在在做实事。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关注更多贫困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树立自信,健康成长。(潍坊晚报记者 张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