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了给户外劳动者提供及时、便捷、优质的服务,促进户外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潍坊禾木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在寒亭区总工会的指导与帮助下,利用现有场所,在寒亭区幸福路与民主街路口北200米西好潍姐红梅家政服务中心设置了一处“户外劳动者驿站”,为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等实际问题。

  

  该驿站按照“六有”标准购买了微波炉、空调、饮水壶、桌椅、医药箱、充电器等必备用品,以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为目标,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饮水、纳凉、热饭、避雨等服务,让他们在辛苦工作之余,能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感受到工会组织的体贴和温暖。

  

  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建立,不仅解决了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问题,更是在工会组织和职工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下一步,寒亭区将把劳动者驿站建设作为长期的便民服务项目持续推进,实现站点连线、爱心连片,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