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自红色物业工作大力推进以来,樱园社区党委在党建引领下,通过诸多红色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樱园社区党委引领市场化物业公司倾情打造“红色物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和舆论基础,带动广大居民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红色物业”工作。

  自去年开始,樱园社区就在每个小区内成立红色小区好管家党支部和“红小二”服务团体,将社区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居民骨干、“五老志愿者”等纳入社区网格治理提升工作体系,随时发现和处理小区管理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在原有7个社区网格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分22个子网格,每个子网格由1名楼长担任网格长,整合直管党员、在职党员在网格发挥作用,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实现了红色志愿服务区域辖区全覆盖。

  另外,樱园社区党委还在引领辖区内市场化物业公司不断理顺、完善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扩面增容,增加一系列新服务内容。

  下一步,樱园社区党委将立足实际,倾听民声,把更多优质、暖心的志愿服务与红色物业相融合。在党建引领下,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增面扩容,订单式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关怀和更周到的服务,全力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实现“我的樱园我的家”。(潍报全媒体记者 张身率 通讯员 张海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