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2月17日,“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走进潍坊寒亭。省、市、区文艺志愿服务者代表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和群众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山东省文联承办,潍坊市文联、寒亭区文联、寒亭区融媒体中心、开元街道文联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通过“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让文艺走进群众,服务群众。

 

  上午9:30,省文联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书法培训班,在庆鹏画院“艺家驿站”举办,来自省书法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代表与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现场培训、现场交流,书写了“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等书法作品。

 

  下午14:00,省文联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活动,在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礼堂举办,省、市、区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联袂演出,歌曲《当人民需要的时候》《阳光路上》及山东快书《文艺志愿服务开新花》等文艺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广大文艺志愿服务者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同演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结束后,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以中国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工作为契机,以“艺家驿站·艺润画乡”为服务品牌,广泛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把温暖送到基层,把文艺种在基层,走到更多老百姓的身边,争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