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冬至,又称日短至、冬节、亚岁等,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

  在冬至来临之际,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冬至系情·温暖巷亲”之冬至包饺子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开始忙碌起来,活动中心内俨然变身成了社区厨房。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和面、擀皮、包饺子……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表情专注、动作娴熟,现场气氛热闹无比,一会儿功夫,形态饱满的饺子就包满了一桌。热心居民巩大姨还亲手做了几样小菜为节日增添一丝温暖。

  活动结束以后,社区党委书记江宏与工作人员一起,将包好的饺子分送到了社区空巢独居老人家中,让她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带去了社区对老人的深深祝福。今后,潍城区将继续联合社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更多暖人心的志愿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