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2 月28日上午,奎文区大虞街道大虞社区会议室内翰墨飘香,暖意融融。书法家们妙笔生花,一件件墨宝跃然纸上,市民群众领到自己满意的作品,脸上写满幸福的笑容。 

  当日,“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潍坊奎文)启动仪式,在大虞社区举行。在活动现场,来自奎文区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根据市民喜好挥毫泼墨,为社区群众现场书写福字、对联和各类书法作品200余幅。

 

  “百县千村”书法惠民项目,是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组织的具有开创性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惠民活动。此项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每年年底,同时、同步在全省17地市的各县、市、区各地域全面展开,使最广大的基层群众真正享受到了文化建设的新成果。“百县千村”项目也是目前山东艺术界举行的历时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文化下乡活动,在全国书法界甚至文艺界已经形成著名文化下乡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