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2月28日,潍坊嘉泉航运有限公司、潍坊宏昌航运有限公司共同向潍坊海事局送来一面写有“主动作为优服务、急民所急促发展”的锦旗,对潍坊海事局主动作为回应企业诉求,积极开展延伸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潍坊嘉泉、宏昌两家航运企业在扬州一造船厂在建两条散货船,并拟于近期试航,航运企业考虑到对在建船舶建造规范理解不全面,可能会出现船舶建造缺陷等问题,向潍坊海事局提出了帮助提供船舶安全检查和体系服务的诉求。潍坊海事局船舶安检服务队骨干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赴扬州对在建船舶开展了安检服务,将安全服务再延伸。 

  期间,安检服务人员对两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在建船舶易出现的缺陷项进行了详细排查,结合NSM规则,从船舶维护保养、船舶防污染等方面对在船船员进行了宣讲和培训,得到了公司和船员的一致认可。(潍坊海事局) 

Top